金屬激光切割機導軌的保養方法:金屬激光切割布料雷射切割機是目前工業人士垂涎若渴的先進設備,這是因為金屬激光切割機的高精度、高效率、高柔木板雷射切割性等特點引領了行業的發展。

  激光切割機的導軌就像汽車的輪胎,裝置不穩定就會出事故。激光切割機導軌在切割機中起著導向和支撐作用,它運動的平穩度,直接影響到激光切割使用壽命和切割精度。因此做好金屬激光切割機導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一、拔掉金屬激光切割機的總電源,多按幾次金屬激光切割機的開關,釋放下靜電。

  二、卸下金屬激光切割機的導軌。用抹布細心擦淨導軌表面的油污和積壓的廢渣。

  三、用手指在用手指在直線導軌表面塗少許油脂,優先保證溝槽內。

  四、用潤滑油滴幾滴在直線導軌上面,然後運動直線導軌來來回往復幾次,確保紙類雷射切割導軌的全身各處有潤滑油。

  五、把直線導軌裝上去。然後打開激光切割機壓克力雷射切割的總電源台中雷射雕刻,按下激光切割機的開關。整個保養過程就這樣完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激光切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①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